返回列表 发帖
另外,一点是肯定的,70~200/2.8,关键在于选哪一家,本来心中的天平已经倾向d80了,但是这周大明山,碰到一个搞摄影的家伙,说佳能的对焦远好于尼康,又糊涂了。
另外还不得不考虑的一个问题,处于安全快门的考虑 ...
雨意 发表于 2009-4-13 10:07


你最好5k块买到全幅+cmos防抖+70-200
你不会取舍啊?少花钱总要放弃点东西的 认识不到这一点就可悲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家的对焦肯定优于N家, 所以大多数记者用的都是C家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3 10:12


那是过去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是高端机器吧
网上看到的好像都是Nikon的好些吧
比如D80 vs 40D?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30


那是90年代初期 canon得益于ef卡口,记得你转过一个文章说过卡口演变的
而nikon受制于f卡口,折中后采用机身连杆驱动af,所以速度慢
afs镜头推出以后,至少,nikon的af不比canon差,至于谁好,真说不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错了,是nikon的af不比canon慢
速度打平手
准度谁好,我不多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