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靠,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23 13:46
TOP
1~5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4:33
赶紧换屏幕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0
不过这次自己试拍倒是消除了我对该头会不会锐得发干的忧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5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6:10
画不是这么说的,尼康的200mm F2的郊外你也可以去看看。。。油画一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