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靠,我还真是打喷嚏打了一上午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4-23 13:46


那顺带表达一下态度
到底我们在拍啥?你想换掉你的腾龙头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0s焦点合上了精度应该不错的
你确认不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不是给我看过xitek上的70的那个贴吗 ms没有你说的那些问题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5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4:33


这一系列明显很nikon很腾龙 呵呵
不过实在搞不懂你老-ev干啥
70本来就曝光不足倾向 你再减不就完全阴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句话不知道听过没有
70一出 全国都是阴天 就是说70的曝光倾向偏不足 当然70s略有修正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头真不错
虽然有点托的感觉 想想5k能买到这等货色也是种乐趣啊

不-ev片子色彩明显很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怎么都开2.8拍啊 缩到4看看水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赶紧换屏幕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0


表采他
是他的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这次自己试拍倒是消除了我对该头会不会锐得发干的忧虑。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5:05


我不是说了嘛  干不干是看当时光线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 你的70-200的尼康头不要出了,给论坛的人借来借去练练手,等大家都玩够了,再出掉吧,用1天也是二手的 还不如给我们用用,雨意大哥做点贡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6:10



他已经换掉了
商家直接换p口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画不是这么说的,尼康的200mm F2的郊外你也可以去看看。。。油画一副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5:45


价格
花钱总是有好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