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08 发表 哈哈,我也去括苍山,还想加你MSN问你到底去不去来,唉,这个时间稍晚了点,好象刚过可以吃蛋糕的日子,唉,可惜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 16:37 发表 就是吃这种类型的蛋糕啊,呵呵 你们人民广场上车,帮我抢个位子,谢谢~~~~~~~我要靠后面的里面那个,最后一排不要,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3 23:53 发表 士别三日,刮目相看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4 13:17 发表 27号的活动想去来着的,但是约了要去拍照的,等看Garrett和飞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