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坚持不懈研究器材的同学们,我觉得可以投更多的精力去讨论摄影本身。

摄影是主观的,你想拍什么,你想表现什么,你喜欢怎样的风格,喜欢怎样的取景,喜欢怎样的后期,我觉得讨论这些会更加有意思。从来没见评选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4



嗯 我手里海鸥的正片现在拿来看还是素质很好的
不过对器材派说这话是没用的
瓶颈理论没想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服务器同学有些照片我本人非常喜欢,能看到他照片的直观信息,也能看到照片后面他的想法和情绪。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28


服务器的风格我确实很喜欢 内容很多 想法很多
ms他也一直就用t17-50/2.8 和我一样 一个便宜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错了,有的摄影评选对机身要求的,让人诧异,但是事实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0:28


啥评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惜我远拍不出服务器那样的照片,还仅是停留在画面内容构图的层次,赞叹佩服一下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33


要愤怒
对世俗的愤怒
对美的偏执
需要带有强烈的情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知道柯达也有数码单反全副吗??我想试试看不知道怎么样,看我摄影块里的连接去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36


知道
已经消亡了
ms用的也是nikon机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记错应该是D2x机身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其实我觉得d700应该ok的,问题是现在我烧不起这个家伙,所以先在宾得龟缩一两年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32


给你一个D80
就足够你喝一壶的了
你驾驭不了D80所能提供的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西化了,
中国人的传统是:格物至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3 11:00


这个是服务器自己的观点 我引用一下

我自己则是纪实风格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和人的性格有关,我出去玩,没去过的地方很好奇,哪怕是去了后发觉不好玩,也从不会后悔白去了,起码知道了那个地方不好玩。
本次流窜到尼康,也是抱着试探心理来的,当时上尼康口的001还是宾得口的001是挣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1:1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些好像是很多各类触类旁通的艺术家的本质。。。

或者也可以选择平和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快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记录自己的视角并与不多的人分享而已啦。
只是电子消费品,玩得开心就好:)
phoe 发表于 2009-4-23 11:12


我们不算吵架的
很开心的

你的资质潜力非常高 可能高过在此的绝大部分人
所需要的就是多拍拍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题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