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P1000437.jpg (296.97 KB)
下载次数:1
2009-4-22 22:50
TOP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d70s+腾龙001试拍了一圈,感觉如下: 1.001这个头的确是个好头,焦外非常棒,出片很有感觉,2.8的光圈景深很赞的,前后景虚化好,过渡温柔,主体更加突出,这一点比50 200这个狗头强很多。 2.d70s+001,对焦貌似很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51
D70S真的不如D80,我觉得就是这么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说用D70s的都是大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09:58
宾得小众还是比较肤浅的,还没有用到比K20D好的机器就说不在同一个年代的D70不好。。。我不理解,还有,刚买的镜头再出我更不理解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00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