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篝火5

P1000437.jpg (296.97 KB)

P100043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xx照 别的都发完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清周六可以吗?周五晚ms有安排的
周六海外他们桌游后一起过来如何?
地点还没想好 要是没啥想法就随便找个饭店
之后可以k歌游戏之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d70s要出掉,要挖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35


吐血
连T001一起出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s+腾龙001试拍了一圈,感觉如下:
1.001这个头的确是个好头,焦外非常棒,出片很有感觉,2.8的光圈景深很赞的,前后景虚化好,过渡温柔,主体更加突出,这一点比50 200这个狗头强很多。
2.d70s+001,对焦貌似很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09:51



令狐少侠你功力又精进一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70S真的不如D80,我觉得就是这么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说用D70s的都是大师!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09:58


这批人用dslr比较早
都是从F80以上级别的胶片机进化到数码的
在胶片时代就练好了技术 手里都有nikon镜头存货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宾得小众还是比较肤浅的,还没有用到比K20D好的机器就说不在同一个年代的D70不好。。。我不理解,还有,刚买的镜头再出我更不理解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3 10:00


人家独孤九剑
耍不开都是器材的错 你不懂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干吗-2ev 你怎么就不肯正确曝光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打算筹钱直接上70-200VR小竹炮+腾龙10-24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0:12



不过给你个忠告
70200实际上80%的概率会在睡觉
你得把钱投在17-70焦段上个好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你了解我的。水平再烂也千万不能承认,一定要嫁祸于器材,懂了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3 10:25


你要是听我的上80就不会这么快否决nikon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