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赞的,城市的光怪陆离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7:03


你的发完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好看
这种调子我弄不出来
我拍出来太忠于原味 没有油画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忠实还原是最难的,哈哈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42


还原不难 还原后还好看很难

他的片子油画感很强 蛮好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焦点略微不准+油画感
很适合扫街题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未必的咯,商业片的滑铁卢很多,投资较高所以导演压力很大的,好片和烂片都被人知道并且流传,詹姆斯喀麦隆即使花费了2y换来了19y也还是被好莱坞赶走了。
文艺片通常在源于发行部门的压力很小,对票房要求不高,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 12:53



商业大片就像摄影里的器材派 钱扔在器材上 只要合焦就是高素质照片 但未必有内涵
文艺片不讲究器材 演员阵容 失败概率大 但好导演好编剧可以把平平的硬件拍出高水准的片子
我想电影和摄影在这方面还是蛮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未经许可,擅自拿了你的相片裁剪了一下,调了下色调下看看。不过不一定比原来的好。主要是想突出鞋子看看效果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1 13:27


你ps得真不错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