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的记录是早上五点下线,早上8点半准时上线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2 09:51


小马哥精力无穷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效率,这就叫效率!
再次重申:老板夫妇找版主的眼光实在精道.
lenell 发表于 2009-4-22 09:23


你开帽子店啊?
快晕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他问了我当时色温多少
我估计说了5500 当时我奇怪为啥要问
原来他手动设置k值的
片子在强光下没有一片惨白,各色阶还是分布的很完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牛的。但是d80自动白平衡就这么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7


强光下避免摄影这个是基本常识 总有点道理的
d80自动白平衡还是很准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般来说, 早上9点前, 下午4点后为拍照的理想时间

光线不好时宁可不拍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13


人家以量取胜 思路不同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三说睡觉就在浪费生命!!!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16:14


不睡觉就是在珍惜生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叹服于MSR的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6:13


msr就是牛叉的代名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总算看完。。。很不错的PP。。。TXM玩得很开心。。。下次一起去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2 17:03


下次一起去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迷路上了小白?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7:52


2470/2.8L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最近三年太累了
三年前我ms还是个嫩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