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玩好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6 11:59


可惜错过了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应该没有什么别的大项费用了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4-16 11:51


还有农家住宿吃饭费用
这个到时候现摸吧
别的就没啥了

天气转凉,带好抓绒备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刚想轻松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3:03


咱一块儿算算帐
在这方面我肯定不如你的 所以请求援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决定, 想去木渎看看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16 13:14


去木渎不如去西山
太湖边上的茶园很棒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直没有成行的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6 13:23


那地方一般 有一个大户的院子 别的记不清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天冷冷不了我的心
阿永 发表于 2009-4-16 14:25


~~~~~~~~~~~~~
兄台胸中文采澎湃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开会还看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绩溪周日阴转阵雨
似乎比之前更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怕落下东西呀~~理好东西再看帖子,
看到~泳衣?这个也要哒?
macy 发表于 2009-4-16 22:51


这个失误有很多人和我说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打好了包,三大件+食品,已经是10kg了,东西越买越轻,可是份量却好像没有减少的趋势。还要背单反。。。。后悔当初没定农家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16 23:17


我让你住农家你都不愿意的
住帐篷 这叫腔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