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受Garrett鼓动,第一次暴走,大家多多指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4-15 13:15


这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菜鸟
我的大学同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8号 最高温度29度!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5 14:15


我订的teva凉鞋还没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突然发觉我的轻便三脚架找不到了,重的不想背,只好再去买个。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5:46



~~~~~~~~~~~~~~
我看你才是高烧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aobao过一个
一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hk看的时候最便宜也要8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8:38


我订7折 行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问一下,南方上车等在那里,是公交车站还是??
迷路 发表于 2009-4-15 18:40


公交站再过去点 过路口停
你有我手机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么很合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0:03


可惜是期货
要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快干衬衫+快干裤是最佳行头了
再来顶帽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3:47


我心里超感动的
决定这次伟大的财驴工作就交给你了
我收的150块定金只能够缴纳车费+蓝天凹门票 很简单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的所发生费用到时现摸吧
xiaofei你就做个统计,我做了一个简单的表格,能者多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xiaofei是加班狂人
这点我是很佩服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