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新人报道,受Garrett鼓动,第一次暴走,大家多多指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4-15 13:15
TOP
18号 最高温度29度!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5 14:15
突然发觉我的轻便三脚架找不到了,重的不想背,只好再去买个。 雨意 发表于 2009-4-15 15:46
taobao过一个 一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hk看的时候最便宜也要8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8:38
问一下,南方上车等在那里,是公交车站还是?? 迷路 发表于 2009-4-15 18:40
那么很合算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0:03
今天被老板要求周六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有旅行的 然后要求我周五晚上加班 我说不可以的,我要赶车的 最后就只能明天晚上加班了的 下周估计都要加班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