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4-4 13:40 发表 报告!只会摆POSE!球技就不用说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12:20 发表 你是同济大学?shtju-----ShangHAI TongJi University?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22:29 发表 看完你的签名,眼前豁然开朗,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2:51 发表 偶是同济校友的说。。。。哈哈!! 你够强大的。。。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1 22:17 发表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