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打snooker吗?

可组织定期切磋,打循环赛也可以
我一般在虬江路,共和新路口的界点or浦东源深

美式也ok,希望能组织到一些球友
I always have a plan.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 22:23 发表
刚开始学。。。也没有老师教。。。瞎玩的。。。你的地方又太远。。


你在哪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地点无所谓的
找到球友才是关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hi,茶烟

我们可以去源深啊
shtju@hotmail.com

加我吧

[ 本帖最后由 Garrett 于 2008-4-6 11:41 编辑 ]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4-4 13:40 发表
报告!只会摆POSE!球技就不用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6 12:20 发表
你是同济大学?shtju-----ShangHAI  TongJi   University?  



我靠,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很多人看不懂,我注册了这么好的mail地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22:29 发表

看完你的签名,眼前豁然开朗,原来这世界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2:51 发表
偶是同济校友的说。。。。哈哈!! 你够强大的。。。



果然,能看出这个名堂的只有校友了
有机会见面握个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小兔子 于 2008-5-31 22:17 发表
楼上的几位,不是共和就是浦东,好远呀.我喜欢打美式.......在徐家汇这块......有人哇.



有段时间在辛耕路的传奇打过
美式也ok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