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86.jpg (125.39 KB)
下载次数:30
2007-11-28 16:15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6:14 发表 可以随身携带D80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16:30 发表 老爷爷,加油!!!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1-28 16:27 发表 搂主的片片好有感觉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8 16:42 发表 Garrett本来就是个老爷爷呀,米错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17:04 发表 灵!·看来楼主是微距高手啊!snowpine也喜欢微距,以后一起切磋啊 这片子感觉边缘不够锐,是啥道理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8 21:29 发表 锐,我是想说,在对焦范围内的成像不够清晰,对比度不够,可能和光线有关,镜头也是大关键。 你看这张,是用小白的头拍的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30 16:11 发表 谢谢指教,学习了。 我也不是学这个的,以前有摄影课,初步涉及了一些基础知识,买了佳能EOS50的胶片机器,很久不用了。 我们现在的摄影版块,确实是需要大家一起探讨。拍得不好没关系,说错了也没关系。 重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