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这个,头轻脚重了吧
作为驴,应该把钱投在广角上,毕竟还是风景拍的多,长焦用的相对少,而且70-200这么重的家伙,就算有也要算计算计是不是我能背,出去玩,能有多少人可以拍,大光圈能有多少时候能派用处.
2w还是 ...
天奇 发表于 2007-10-16 15:58


我发现天奇早在07年思路就那么正确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是跟天奇的路子走的
就是定焦头出去玩比较麻烦
最常用组合就是银广角+105VR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19 09:32


所以你的配置还是很顺眼的
直接上D700就提升到位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