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等一下 我找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一些评论:
此头实际使用只有那么2到3次,因为我基本2470L挂机。但每次使用都有一种感觉,这是一把屠龙刀。稍微考虑一些光线,焦点,构图,往往就威力惊人。

在无忌50L俱乐部有一些话是很中肯的:
1,不用担心锐度,锐度不是问题
2,当你忽略锐度,而注重暗部细节表现,f1.2全开说营造的氛围,以及惊人的色彩表现,那么恭喜你,你得到了一个毒头

关于af,我的无敌兔只用中央一点对焦,在f1.2下完全不跑。
f1.2全开,就算是焦点处,依然不是很锐利。
色彩有着05年以后L头的一贯特点,清淡而明快,后期余地很大
焦外?和85L是完全不同的,不过依然是f1.4系列望尘莫及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里只有这两张
一张是抓拍的
一张是路边草丛
exif都在

IMG_2011.jpg (390.82 KB)

IMG_2011.jpg

IMG_2015.jpg (462.83 KB)

IMG_201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上2张,无任何ps,仅resize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啊虫子,你是不是在无忌问ids2?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5d成色怎么样?准备卖多少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正解

还是50L吧
24L2不错,不过依然很容易有透视形变,需要端平相机才行,我不喜欢这样费力的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就24L2吧
L1还不如2470L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两张照片,让我口水到现在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2-15 10:03



那次带出之后,一直在睡觉
现在打算50和35挂机了,2470睡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入了个35/2 图个轻便
关于35,我其实打算入fuji的x100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