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用了下ipad,除了炫,包括操作方式以及屏幕
别的都是垃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有一点我很惊讶,甚至有点中毒
用ipad看照片真是太爽了
放在电脑上看很平淡无奇的卡片机出的片子,放在ipad上简直就是5d2+50L的素质
一点不忽悠,我看了一个小时,几百张照片后的结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据说ipad对导入的照片会自动做优化
其效果大概等于富士velvia的感觉,锐利而不丧失色彩,宽容度极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个软件,让我想起了周星驰的经典道具,这是一个太阳能手电筒,只要有光照射,它就会发光

在电脑上装一个客户端,然后可以用ipad实时还原电脑桌面,完全操控这台电脑。

usb也没有,需要买一个转换器

其实ipad能干一切事情,只不过都要转换一下,这需要付钱。所以简单总结就是垃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了,想去开心钓鱼的,结果不支持flash,一片空白

不过只要你付钱,可以从appstore上买一个支持flash的软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