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8 10:48
别纠结了,买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4-28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