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你们俩也太懒了吧, WMP要装插件才能看很多片的,影音风暴自从改了内核后效果有点差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5
我的固件门硬盘还没有升级好呢 现在就是网上看看火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