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是影音风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俩也太懒了吧,
WMP要装插件才能看很多片的,影音风暴自从改了内核后效果有点差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7:05



还好 看看美剧没啥感觉
效果好的片子都太大了 硬盘不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固件门硬盘还没有升级好呢
现在就是网上看看火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2 11:01


上次偶尔看到一集海贼王
ms很有意思的
我奥特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T也差不多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