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4.3寸屏幕还是太小,看网页比较累,另外,rmvb放不了,只有声音没有图像。硬件还是不够强。 雨意 发表于 2010-4-16 23:05
其实1g的是通用cpu,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所以cpu再高,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 而mp4要播放rmvb,肯定是硬解码,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 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42
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压力屏精度高,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 但是电容屏就不行,反应很慢,精度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8 08:58
集成显卡玩游戏,那要看是什么游戏。就像手机cpu+软解码可以播放视频,也要看是什么视频,mp4和avi都没问题,但是高码率的rmvb就不行。 我上次实验的rmvb是个中等码率的,低码率的没试过。task太多有可能,等我有 ...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4:20
第一,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你可以出手了,真的,不建议你这么熬着,很痛苦的,尤其是输入法时。 第二,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容易误触,那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9 15:39
了解了一下,据说是针对cpu做过指令优化,宏基的f1安装专门的rmvb补丁后,能流畅播放500k以下码率的rmvb。hd2的坛子上都在等针对高通这一款芯片的rmvb补丁。 雨意 发表于 2010-4-19 17:45
你之所以看到女的多,那也是你刻意眼睛只看着mm而已,你看G3肯定是女比男多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1 15:23
成了专业技术贴了 反正我是来被扫盲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