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长  
不过耐着性子看到m2问题就不想看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感觉是对的
文章是随意的

这一波不光是中国 美元贬值了多少?唯一坚挺的可能只有澳大利亚了
英镑/欧元也大跳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会的
美元长期走弱是必然的
这一波反弹是预期美联储年底加息导致的
不过伯南克留任了 宣告81可能就是头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现在是货币乘数效应远远大于基础货币效应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2统计不可能有错
我觉得统计局cpi什么的水分很大 但例如m1/m2,外汇占款等是没法造假的
这就等于说国债有风险一样,是不可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年股市会好
因为今年靠消费拉动GPD
股市上去了大家消费热情才会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