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肯定hd2了
acer那个就是原生wm6.5 粗糙的一塌糊涂 而且电池管理比hd2差
hd2顶一天可以 acer那个很勉强

hd2基本完美操控了 touch3D很完善了

否则差不多的东西凭啥打对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htc里面我首选pro2 带侧滑键盘的那个
1G什么其实无所谓的,全键盘很有用
我现在e71最满意的就是全键盘
在外面有些有用的信息我可以同步记录 用touch方式真的作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8000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