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大 我想要一个无线上网卡 三家里有推荐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再次求问 啥3G上网套餐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打移动10086客服 问TD速度和资费
然后给我转了TD专线,里面那个哥们很诚恳地问我,你平时在哪块地区活动?
我说金桥
他说,现在那里信号不好,只有市中心做了覆盖,中环外面很多地方有盲区
这人事后被我评分5分,难得

闲话说完
雪松,你用下来信号如何?速度有个30k就足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娘的 虽然你很专业 可我问题你还没回答啊
现有的三家用哪家的上网卡?包年
一年后上8G我换8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嗯 连通和电信两家选一个
电信包时
连通包流量
ms包流量比较符合我 毕竟95%用wifi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