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带LX3去长白山的经历充分证明,再好的卡片机,它还只是个卡片机 高ISO都是豆大的噪点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1-6 10:19
看来大家还是比较喜欢这类的所谓人文片子呀.不过这类片子好坏很难评价的 虫二 发表于 2010-1-6 12:59
有人影算吗? 雨意 发表于 2010-1-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