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市内活动 大怪路子 召集贴

元旦休假还在上海的同志们,我们一起打牌吧
桌游,大怪随意
关键是出来凑个热闹,唠个嗑

时间:1月2日下午2点
地点:花之林人文茶馆(江苏路店)


    口味 17  环境 20  服务 17  人均 ¥36
[url=#]分数详情[/url]
地址: 长宁区江苏路601号(近延安西路)  公交查询 | 驾车查询
电话: 021-52389656
内容:打牌/桌游/唠嗑

回帖报名
召集人电话:13917388082 G

参加人员:
me x2
Hunter  x2
阿永
默默
跳舞  x2
I always have a plan.

海外要在上海就过来耍一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继续招人
我这边可能只有我一个

人多了可以开第二桌玩三国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报名*1
可自带拉米 三国杀
G老板,绍兴路的那家去过瓦,也很不错,推荐一下~~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2:42



绍兴路?什么茶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么快人就差不多齐了,俺总是一缺五,楼主的号召力很强大!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9 22:45


来一起玩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近大家聚会经常去的,hellotiki开的桌游店。
老式石库门房子,上下两层。很安静,里面的小吃也很不错。
默默 发表于 2009-12-29 23:39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s来伐?

那就回江苏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报名,2个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12-31 10:41


收到
1/2日打我电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1 15:55


这么便宜?管他呢 给我杯凉白开就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