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已阅,非常不错,嗯,教授现在也养成写游记的习惯了,可以的
其实旅行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拍照
教授,随遇而安吧
你这么想,或许你带了相机,那绝美的风景就不会出现了呢,这样心里也许就安慰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16 09:42



深表赞同

不过rain这个游记确实不错 比我看到照片要更有遐想空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南京枫叶也红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