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万千同意,炒内幕,成也萧何,败也萧何。 雨意 发表于 2009-7-7 15:35
TOP
今天东方明珠清空,手上还有一半的仓位,07年01月进入股市,总体是亏的! 收益率:-20% 之前是乱听消息的,今年开始自己判断了!今年的收益率30%!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7-7 16:17
经过无数次的内幕,我得出结论 所谓内幕,就是庄家要拉盘,你认识基金经理或者操盘手,他告诉你何时进出,我玩过几次,貌似赚地很爽,只适合短线速进速出,还有消息来源一定要可靠,最好有买卖点 不过这个内幕在大盘集体下跌 ... 天奇 发表于 2009-7-7 16:42
还是机场,这个鸟股自从上次拔了一根长阳创新高,以为启动了,赶紧追进去,结果死活不动,出宝钢也是为了进机场,结果亏大了。宝钢两天涨了1块啊! 钢铁板块宝钢是龙头,机场板块上机是龙头,买股就要买龙头股。现 ... 雨意 发表于 2009-7-7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