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貌似图中有两个趣味中心的嫌疑。
雨意 发表于 2009-6-22 13:05


已经很好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以前拍胶片就是这么拍的 还没得先测试一张
出来的片子就是这样的 不用所谓的ps

开快门时机在天色蓝黑色最佳 这点慧慧做得非常好 有了这一点 夜景你已经及格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非常喜欢careydai1981的照片,色彩很明快,很干净,很有通透感。我一直想寻找这个感觉,自己在上次去徽行的时候有点感觉,careydai1981你一般拍摄的话,有什么习惯或者方法吗?能分享一下哇? 谢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6-24 23:37


最后一句话题太大
面对不同对象,拍摄方法随性而来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