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没违背好哇,以后上。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1:47
TOP
有人推荐28/2.8 说是N家最具德头味道的一支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6-17 11:44
那个是低值易耗品,哈哈 雨意 发表于 2009-6-18 09:35
我不是觉得这个头不好,而是觉得不需要那么广的头,而且在35mm系统上玩超广其实挺蠢的……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8 10:34
如果不考虑系统的延续性,那花2k买台nikon全手动机身确实没太大意思 另外,我不清楚这台全手动机身到底手动到什么程度,只是太手动的机器拍摄体验肯定不会太好。我用过的手动胶片机里面比较欣赏Pentax Super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19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