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何意?求详解。
阿永 发表于 2009-6-15 13:02


用用lx3蛮好了 dslr业就这么回事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奖品离你还很远,很远,很远
cindy 发表于 2009-6-15 13:04


只好飘过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孤烟就是6500s 你向他学习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就贡献两张好了,呵呵
122097

一直有个疑问,这张是哪位拍摄的呀?
122098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01:00


哇塞 口水嗒嗒地
所谓面白唇红
细皮嫩肉
唇齿留香
就是这个意思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怪叔叔那两张应该当选yy年度人物类大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包括无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16 10:02


唇红齿白形容你你开心伐?
我觉得不太适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就最后一天你走在最前面,就这样说啊?你什么记性啊,我这里好多照片都是我在你前面拍的你啊,13号那天都是你走我后面的好伐.再说你去那里玩就只有走的啊?不停下来看看风景拍拍照啊?也对,你没相机,只要管往前冲就可以了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2:56


嗲!
内心刚强的书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怎么不说你是第一个出发的啊?我的腰包拉链断了在下面扎腰包用了多长时间就不说啦?你们走了多长时间我才开走的?我开走时就剩下月光在那里换鞋了.而且我最后赶上猫猫与金大大和她们一起赶路你也知道这速度啊,我不 ...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06


吾很享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已经晚了,没听她们说我们已经是骆驼与月光的翻版加替补了嘛?这都要怪你长得太过细皮嫩肉加瘦不拉几了知道伐~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6-16 13:13


骆驼和月光如何了?愿闻其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永哥 我发现你照片有点糊 是不是放在mf档了?焦点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