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买一个啊
35/1.8是dx头 以后意义不大
和35/2完全是两个思路的镜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5/2放在aps上意义也不大 这个头最可贵的就是35视角
所以天奇还是等上了全副后再买回35/2吧

同焦段 zf35 弗伦达好像有个35 nikon ais35/1.4  
不是特别迷信德头的还是35/2便宜实惠 解决所有问题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是放在D80上当标头用
虽然不怎么用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3 09:41


境界
给自己搭个画框是拍定焦的入门要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5/1.8是dx头吧?我觉得就是替代50/1.8的
35/2的替代者应该还是35/2 不过是加了afs的版本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4我感觉有点太广了 你必须走得很近才行 否则控制不住 画面太杂乱
所以24这个焦段我还是用变焦替代算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