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能保持这个姿势1小时不变

Image0009.jpg (438.86 KB)

Image000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俩顽童

Image0011.jpg (417.95 KB)

Image001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泰迪维尼 老房子里的咖喱味道

Image0014.jpg (345.3 KB)

Image001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4
扫出来面目全非
我是凭借记忆调整色彩的
等心情好了直接拍灯箱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的第一张非常赞的
这个角度我确实没找到 当时这个场景人好多
欢迎你来这个贴上反转  我改个题目去 大家一起上反转片

说实话 这个D4认真扫扫还是不错的 可惜我的vuescan老版本的找不到了 只好原厂软件 后期手动调偏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好
我就在想 这拍反转 就好比喝手磨咖啡 定期喝一点 可以保持人生的完整性 让自己既现代又古典的思考着
如今胶片肯定不是主力出片的方式了 但用拍胶片的思维去摄影 应该是放之四海皆真理的

交流一下,我本来一直在冠龙冲 他自己不作我也没办法 这两卷都在鹿鹿冲的 14块/卷
据说格林只要11块 也懒得再换地方了 鹿鹿老板不错 原来上海摄影协会的 可以有灯箱给你看
胶片我又进了20卷 15卷快过期的公元黑白 5卷kodak EB100.这就是我上片的EB3的最新版本

EB3已经停产了 或者说改版了 啥时候的事我也不清楚了 手里还有2卷 看来以后冲洗时候叫老板给我留着卷盒 留作纪念
这个卷特性就是色彩还原准确 清淡的风格 我用了大概5年 感觉很适合纪实类的片子 扫街不错
我用kodak较多 以前用E100vs风景  fuji只用过vilvia拍风景 现在打算试试看rdp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e100vs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帖子交流的感觉来了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是的,我刚开始玩反转片所以慢慢来!呵呵,我也准备买个底扫,但是美能达D4外面找不到了,有推荐嘛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3 13:27


acer某个也可以扫 277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
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

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

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