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就在想 这拍反转 就好比喝手磨咖啡 定期喝一点 可以保持人生的完整性 让自己既现代又古典的思考着
如今胶片肯定不是主力出片的方式了 但用拍胶片的思维去摄影 应该是放之四海皆真理的
交流一下,我本来一直在冠龙冲 他自己不作我也没办法 这两卷都在鹿鹿冲的 14块/卷
据说格林只要11块 也懒得再换地方了 鹿鹿老板不错 原来上海摄影协会的 可以有灯箱给你看
胶片我又进了20卷 15卷快过期的公元黑白 5卷kodak EB100.这就是我上片的EB3的最新版本
EB3已经停产了 或者说改版了 啥时候的事我也不清楚了 手里还有2卷 看来以后冲洗时候叫老板给我留着卷盒 留作纪念
这个卷特性就是色彩还原准确 清淡的风格 我用了大概5年 感觉很适合纪实类的片子 扫街不错
我用kodak较多 以前用E100vs风景 fuji只用过vilvia拍风景 现在打算试试看rd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