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呵呵呵,骂我还夸我呢。。。。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07
呵呵呵呵。高兴的是,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 看中一个白色的,据说15号左右到货。 拼装车,大概在4k左右,估计会超。。。 唉,好车,真是没底呀。。。。 我这4k,竟然都算寒酸的了。。 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