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交作业
天奇 发表于 2009-5-25 09:22


晚上回去交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马哥太善良了,连天奇都忍不住欺负一下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5-25 09:38


我证明 天奇一直对小马哥很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蛙啦蛙啦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25 09:58


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好像在上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端午去南京,去过南京的给点建议那些地方值得走,人又不多。
阿永 发表于 2009-5-25 10:47


你问小马哥吧
ms栖霞山还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照片呢? 刚刚完成腾龙的龙头,买进腾龙70-200/2.8!!
特此感谢garrett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3:48


低调
别人觉得我是腾龙的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安很漂亮,看了流口水!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5:45


你看啥流口水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的 我准备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拍人很烂 所以先上花
人物照准备略为ps一下色彩
花鸟鱼虫则直接上原图了

DSC_0054.jpg (339.46 KB)

DSC_0054.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花鸟鱼虫2

DSC_0059.jpg (224.19 KB)

DSC_005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