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你去霞浦 终于被你赶上001+霞浦了

万宝兄也是001 不错不错 我们常来顶这个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8认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35Lx1.6  尴尬啊
上全幅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好镜头总不会浪费的 以后换机器更顺手
D80+180我是有点郁闷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说来听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7:15



不是说了嘛 270mm/2.8 定焦 人家328用来打鸟不错
用处很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