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那有什么啊, D80都配了180 2.8了~ 不过 上全福总归是要的,对焦画质更好点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6 13:20
说来听听。。。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