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全场我不打 搞到后来就是折返跑
半场可以4v4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因为戴眼镜的关系,喜欢外围活动,以前三分比较准(有次学校比赛25个中了18个),现在估计不行了!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4


惊呆了
25/18  kid职业生涯3分命中率低于35%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拿了第二名 第一名有奖金 第二名什么也没有 别人投进了20个!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6:55


你们学校这么牛啊
小李飞刀李楠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就要试试看,和你较量。。。真的打了才知道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02


你不是捡球的干活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身高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 你比我高10cm的话 还可以靠技术 如果高20cm的话 。。。。。。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7:21



跳起来盖小三的帽 呵呵

不过高20cm反而小个也会有优势了
咱先不论ai以前总决赛的突破
就拿jazz的布泽打yao也会有灵活性的优势 但shaq打yao反而没有优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haq打yao没灵活性上的优势,但其他优势足以弥补了
不说统治力、领袖意识这些虚的东西,光是身体素质yao和鲨鱼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除了罚球,yao基本没有可以跟shaq比较的地方,只不过中国媒体老想捧yao当shaq之后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07


申申也是nba球迷啊 很好真的很好
那我表述一下我的观点

yao自进入联盟以来 对shaq一直有一种特殊的优势的
以前shaq嘲笑yao是jumpboy 不会用身体压迫进冲撞区
但在jeff的调教下 yao已经不会再用shanghai shake发起进攻了 而是选择直接压迫性接近篮筐 已经做到了真正中锋该有的所有特征
yao在赛后都会主动加练力量 从进入联盟时候卧推100kg到现在的140kg 已经练到了中国人的极限
目前yao的皮下脂肪含量达到巅峰时期jodan的水准 8%
从最近3年对抗数据来看 几乎都压过shaq 今年客场打太阳那场除外
所以如果真要客观点说 shaq老了 yao还在壮年 现在的yao确实要比shaq厉害一点的
从联盟对yao的防守策略可以看出  现在的shaq已经无法吸引双人包夹了

至于是否第一中锋 还真不好说
阿玛雷在膝盖手术以前可以通过错位进攻干掉yao 但阿玛雷自己说过 以后不希望打中锋 因为联盟有2个体重在300磅以上的人他无法对抗
霍华德当然是热门人选 但霍华德靠扣篮得分比例太高 从伟大中锋选材标准看 需要有在3秒区内勾手或者投篮的手段 这也就是为什么霍华德可以统治整个联盟 而yao可以统治霍华德
今年2场rocket vs magic 数据说明一切

我不是yao蜜 我是yao的fans 我关注yao从他17岁东方鲨鱼第一场开始
我把他努力工作 挑战困难的人生态度当作自己勉励向上的模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补充一下中锋内容
森林狼 ai杰佛森 是个劲敌 能在圈顶跳投 能压迫进来小勾手 扣篮当然不在话下
但技术上有个小缺陷 是我看下来的感觉
习惯从篮筐左侧向右侧移动 然后并非用右手勾手 而采用急停变向后从左侧打板 一旦被识破无法应变
篮筐右侧接球 手段比较单一 只有后仰跳投 比起yao左右双手勾手是差一个level的
弥补这一点 此人是未来统治级中锋

开拓者 格兰杰奥登
菜鸟级统治级中锋  一旦经验累计到数 无法防范 脚步完美 手段略显嫩 但基本功一看就很好

湖人 安德鲁拜纳姆  可以做到20+10 可以拿到顶薪
但无法扛起一支球队 极限如此 不可强求

其他想到再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几个客串中锋
马刺 邓肯 pf的料 但属于佛级 打c也很好 但遇到shaq yao这类还是会被灭
小牛 挪威司机 pf 打c可以拉出来投 3秒区无法防真正的c
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 pf 错位打c可以灭掉其余25支球队的先发中锋
掘金 nene 2流了点 偶尔发飚
骑士 大z  拉出来的c
jazz 奥库 拉出来的c
湖人 加索尔 pf出身 很接近yao的技术 但抗不住大吨位
山猫 奥卡福 扣篮很暴力 别的没啥印象了
勇士 彼得林斯 左右手都可以勾手 不错 但会勾手是不够的
还有几个最多B咖 不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Garrett啥都能谈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20:46


还有一个snooker
我就这点爱好了
snooker有人有兴趣的话还是能打能侃 很带劲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哎累死了
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
毕竟是白天直播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