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igma DP1 松下 LX3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21:10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