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k-就买sony的t77
2k+就买ixus
如果想买dc那就lx3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ixus980 似乎也都差不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sigma DP1
松下  LX3
天奇 发表于 2009-4-24 21:10


人家要卡片
你那个dp1可以算砖头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咋忘了f200呢
首选f200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个人认为首选当然是fuji了,不过F200手动功能是否齐全要先了解了解,从F50到F100手动功能就不能设光圈快门了。
LX3也不错,不过我用下来觉得暗处对焦太慢,不晓得是不是有这么问题。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4 21:52


暗处对焦连k20d都杠龟 dc要求就别太高了
f200有一点手动功能,在卡片里算上品的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