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就说 你折腾了那么多钱 到头来没一个满意的
证明你收货的时候思路就有问题

ms我户外上也花了不少了 可惜还得再投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一直觉得好像没买什么值钱的东西,一直觉得玩户外很省钱,结果把这两年户外装备和摄影装备的帐算一下:
户外装备:14042元。昏倒啊,居然也这么多,按照到目前为止出去共30次计算,光装备平摊到每次的费用就是500元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18:02



这句话绝对有问题的
户外烧钱不比摄影差的
装备我还要买两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从即日起,不再添加任何户外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从即日起,一年内,不再添加任何摄影装备(低值易耗品除外),立此为证。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18:02



户外maybe可以
摄影你绝对做不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的
到时他就说,牛头也是低值易耗品来着。。。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4 22:56


5k以下全都是低值易耗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折腾了,绝对不折腾了。
你们不相信就走着瞧,敢不敢打赌?这两个我一定能做到。本来想再购入一个机身,现在不买了,忍一年再说。
还有,今年一定要疯狂出去玩,摊低成本。
雨意 发表于 2009-4-24 23:41


我看你之后自虐行程确实爆满的了

摄影器材我不太相信你能收手 虽然我不想打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他只搞定了长焦端 17-70段恐怕还要折腾一下
还缺一个1.5kg以内的脚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我建议你换一下1770
改入t17-50/2.8+31小公主
改完后立贴为证 不再烧钱 我绝对赞同
k20d这样配就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