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一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孤烟
一直想对你说点话:
坚持用6500,你真的很强
6500会让你走得更远 加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摄影纯粹个人爱好,完全拍不出大师级或者获奖级哪怕尚佳的作品,所以6500基本能满足日常小品及旅行记录的需要,在自觉技术还不能超越6500之前,暂时没有买单反的打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7:23


这才是拍照人应该有的心态
我自觉惭愧 拥有nikon3机5头,水平在你之下
当面壁思过
心里话 不添油加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月去的婺源,2天快门100次,绝对属于低产,在凯旋贴里已经发了30多张风景,从来不晓得怎么拍人和场景,随便刨出一张,老的小的,高的低的,正面的背面的,很轻松和谐的场面。可惜我拍的绝对没有水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0:41


乱评一下
你需要深入到他们中间去
用镜头解释一下他们的联系
人文味就出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