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35还是人像头 85已经够好啦 别重复
105毕竟还是1:1微距头 上105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上镜头思路一定要清晰 免得折腾到后来也不知道折腾个啥
这次没啥机会和小三讨论镜头
别135了,你的85才是经典人像头 一只85 专业摄影师就可以用它拍人像吃饭了,你说还需要其他干吗?
135x1.5=200 你拍舞台照吗?不拍就忘记它吧 上了全副后再入也可以 你现在的85x1.5以后也已经不是经典视角了,很容易有大头照的感觉 所以 别上135 别听他们忽悠
你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广角定焦头 在80上我建议24/2.8 或者35/2  全副上毫无争议的就是35/2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


你这个头+vr+afs就要卖到8000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黄教授想吓死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0 10:59


教授回来后就生龙活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志们,继续上PP,别讨论镜头啦,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0 11:02


这不行
讨论一下镜头是我们这次结伴同游的主要任务之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这个手机好像真的是雨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赶紧上一个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24


要不你上这个 T的那个别上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光影里面也可以的吗?
不会PS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31


可以的
不过180直接出片就可以了 拉多了又怎么样 众口难调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到货了吗?快交作业
新开一个测试帖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左边是谁啊?

to 雨意 安全快门概念很重要
再次要求开个测试帖,把操控手感 画质等全部描述一下 这里nikon众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