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大师真的很强,不愧为器材大师,拍风景是不是应该用中央重点测光呢?还是。。。。请教下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12 11:35
其实我拍的都是小风小景,大场面没信心拍,觉得自己的技术还不够,扬长避短吧,等以后对器材和技术都娴熟了再干大场景的大片,呵呵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4-12 11:38
慧慧还是很有才华滴,人家是模特摄影双修,唉,底子好,没办法。我想整容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