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VER
现在很喜欢这个机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果然牛机!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6 20:45


你的LX2也很牛的
现在多少快门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来打算2850入手的
上周4晚去星光 单机居然涨价到2970了 汇率问题 这批卖断了以后还得涨
配了品胜电池+卡士登膜 +100块

24mm+16:9  让我在东方明珠下面也能用竖构图拍下全景 是蛮爽的

to 小安 pizza还是有机会现做现吃的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这个机器赞一个,后悔买f100了
这张赞一个,抓得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7 10:05


谁让你买F100的?
我一直在念叨 grd2 gx200 lx3
现在dslr备机就这几个可选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2还是没法和LX3比的。。。毕竟LX3是升级换代产品。。。。我的LX2现在用的不多。。。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7 10:08


lx2我看xitek的贴还是很赞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和DP-1想比如何?
我知道DP-1是定焦的,LX3变焦。
行货报价两者应该差不多了。
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4-7 10:59


DP1感光元件好 28mm定焦 当然是好货色了
lx3  iso400可用 我觉得够用
不看100%原图我觉得lx3几乎可以和dslr+套头相比了
看你是否需要变焦+24广角
便携机还是带点变焦较为方便 当然我不需要长焦到100mm 我就是靠这条理由放弃GRD2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说实话 我从来没考虑过DP1 似乎操控和便携方面都不好
我希望能在走虐线时候带一个能放口袋的dc  而DP1似乎太大了点
如果都无法放入口袋 那我带D80好了 肯定比DP1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的重量265g,DP1的重量250g
DP1比LX3轻,而且还多了400万像素
天奇 发表于 2009-4-7 11:20


lx3小很多啊 这15g像我这种粗人 大概体会不出来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比较支持lx3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7 11:23


F100出掉算了
入个银色的LX3 不比p家公主头难看的
给你老婆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理 等LX4也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