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强大的炮
可惜用了2x后色彩下降不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所以有时候还得入一个aps画幅 免费1.5x 画质还不下降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你不会为了moon去买328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玩328的算极端境界了
一般到200在aps上已经够远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
如何做到AF的?
不如直接接望远镜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218我也不想
我业余选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220L多少米? ms新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准确的分析
5级防抖,hoho 那不是意味着安全快门1/15也ok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收藏价值的头总归会降价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2:59


有理
xitek上炒家不少 很多头都是被他们炒上去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