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请问328能不能打MOON?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 09:24
不够的…… 昨天我们还尝试了400/2.8L IS+原厂1.4x+kenko1.4x+vivitar2x+1d3的组合,居然还可以af,等效2038mm/F11,画质还很不错,怪不得428L IS堪称Canon最好的镜头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09:53
我只想218 七七_ 发表于 2009-4-1 09:55
到现在还想218?绝对买220L IS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1
二手218成色好的也要3w多,220L IS也就3w8,全新的还带5级防抖 二手218成色好的2w左右才有购买价值,但是现在被炒到这个价位后已经没有意义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0:04
如果你非要相信那些人的忽悠,那就高位接盘站岗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4-1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