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想去的,没帐篷,版主能不能解决下啊,可以住农家嘛? vivianlu 发表于 2009-3-4 22:44
都要去的,别着急撒 要不4月咱们一起徽杭再一起西溪? 小安 发表于 2009-3-4 21:46
唉,我连初级的都么去过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虐的……………………………… 严重犹豫。 lenell 发表于 2009-3-5 11:39
今天晚上碰头~开个小会讨论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6 16:22
有什么性价比好一点的推荐一下,金融危机工资不加,还要还房贷! 还得留钱买腾龙70-200和图丽50-135 2个头估计9000元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1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