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三个人
我 农家
一女挂 农家
一男挂 自带帐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们3个都在人民广场上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骆驼,农家每个人都有床吗?要不要带防潮垫打地铺?
住农家的那晚,晚餐应该在农家解决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周日早饭不在农家吃吗?周六早饭可在镇上吃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家需要准备的也就是星期六中午的一顿路餐,可以腐败点,铺张地席分享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早饭农家集体吃。星期六的晚饭公盂农家菜,星期天的午饭某饭店腐败,咱不差钱。大家如果自己不想烧的话,就可以轻装点。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3-2 22:16



赞!
我就是这么想的
大家讨论下带什么好 各人带些不同的食材
有人带炉头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牙齿肿了 还发烧了
我实在顶不住了
我的2个挂去的
各位玩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