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850还不错的 原厂情节你也有啊?
不知道是啥情节,我好像没有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是喜欢85/1.4...不过现在好像也涨价了,17-55成色好的很难觅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5:19


春节那会儿很多的
很多上全副的都抛出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悄悄的露个头,我是C家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4


可以用转接环上n头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35/2是被人忽悠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5:50


你觉得不好使?我觉得蛮好 近摄也不错
小巧 画质让人放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觉得很不错的
尤其是室内拍得时候
尤其是在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时候感觉大光圈的好处呢
室外我很少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11


室外你的思维是银广式的

确实 35x1.5在室外需要用眼搭框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X当然好了的
我在D80上当标头用的呀

去年在hk买的时候是HKD1980
国内行货也要RMB2200
所以就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12


有眼光的
35是135系统里的最重要3个视角(我认为 35 50 85)之一
在我的排名里是第一位的
我觉得35才最接近人眼视角 用爽了真的随心所欲的表达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是50的是FX的标头吗?
或者是43m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33


教科书上是这么说的
不过实际上35接近人眼视角的观点也大有人支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7-55看来全副机上面是不能用哦!倒霉啊。。。万一我买了以后都上全副机了我卖不出去倒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2


除非nikon不出dx新机了
否则肯定能出手的
以nikon50年的惯例来看,是不会如canon一样抛弃老用户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2手头买一次就习惯了 验货仔细点就ok
没啥的 味道很好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星光有2手的
不过建议去蜂鸟找2手货 我买2手都在蜂鸟的
现在日元汇率问题 估计还会跌回来的
taobao镜头别买 镜头这东西还得亲自摸过才放心 免得到时候跑焦什么的很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