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我还是喜欢85/1.4...不过现在好像也涨价了,17-55成色好的很难觅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5:19
悄悄的露个头,我是C家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4
我的35/2是被人忽悠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5:50
我觉得很不错的 尤其是室内拍得时候 尤其是在西安历史博物馆的时候感觉大光圈的好处呢 室外我很少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11
FX当然好了的 我在D80上当标头用的呀 去年在hk买的时候是HKD1980 国内行货也要RMB2200 所以就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12
不是50的是FX的标头吗? 或者是43m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6:33
17-55看来全副机上面是不能用哦!倒霉啊。。。万一我买了以后都上全副机了我卖不出去倒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