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就定好了 50/1.8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2-27 08:55


非常赞同 哈哈

不过福伦达那个光圈不是问题 一般这种视角都放在5.6-11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么我的50/1.8就先留着吧
虽然很少用
D80还是用35/2的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27 10:01


50/1.8我是看到无忌某牛说了一句话而入的 至今未拍几张
某牛说:这是人类光学史上的最伟大产品
的确,700块的素质,人类的极限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目前我的35主要挂在胶片机上用 感觉1.5倍之后35的毒性损失不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