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好了
最近正在无忌研究放大头接d80的事情
没想到就来了一位
热烈欢迎啊 多来泡泡 有外出活动就一起出来吧
问一下是啥放大头 罗德刚可以用吗?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5 发表
我这支是Apo-Rodagon-N 50/2.8,成色不好,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Rodagon 180/4.8回来,还在路上


有空详细问问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1-21 11:08 发表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一样的用户名,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现在正在搜集器材


确实毒
不过我在屋脊从来都是潜水 不敢冒泡 呵呵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