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圆形取景器
据说是nikon区分高端和民用的标志
方形取景器是民用的

FA的取景器非常明亮 正面的白色小塑料是通光窗
取景窗边上的小扳手可关闭取景窗,B门的时候可防止后面漏光

DSC_0039.jpg (174.94 KB)

DSC_003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30度预备角 同时也是打开电源的方法

DSC_0040.jpg (109.77 KB)

DSC_004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A同时还有一个银色机身

DSC_0041.jpg (115.51 KB)

DSC_004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拍机构和景深预览按钮
镜头下面的圆形按钮是测光模式切换装置
可在中央重点和5分区测光中切换

DSC_0042.jpg (164.35 KB)

DSC_0042.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顺带:
cz的zf镜头是以nikon的ais格式制造的
ais是nikon为了匹配FA所具有的新功能而从ai格式改进而来的
因此fa对zf镜头完美兼容,可使用一切功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自从摆脱海鸥以后
就没从泥坑里出来过
还有个f80在睡觉
入了这个FA以后,怎么着也算保留了 玩 这个初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0000 于 2009-1-9 15:48 发表
记得在哪里听到过这句话:“想要让一个男人破产,就让他迷上摄影吧”。
现在突然觉得这句话好经典啊。


我不算烧钱的
最贵的单个财产没超过550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的先装一个负片测试一下各种模式各种快门的准确度 然后才上正片和黑白
毕竟是2手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9 16:40 发表
从少到烧到骚,一步步的,总资产才是体现成绩的重点


从96年开始买第一个海鸥单反以来固定资产大概花了3w
至今12年
每年2500块
胶卷冲印不算 也算不清了
至今没啥高级货
海鸥2机4头
尼康3机5头
外加一个美能达底扫

12年了 真正专心想拍照的日子加起来不超过半年
水平提高缓慢 惭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9 19:41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D80效率来的高多多。。。。


效率?什么叫效率?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