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anon镜头便宜?不会吧
记忆中2470是比nikon便宜很多,但确实比nikon差一级的货色
L定很贵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白便宜是因为没is
有is的只比xzp便宜1000块 但xzp似乎素质略高一筹噢
canon的L定确实不错  这也和nikon停止开发定焦有关 不过不是有cz补充了么
变焦还是nikon做得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不过nikon头可用转接环上canon机身的
lz可尼科尔+无敌兔 仅供参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7 13:23 发表
既来之,则安之。。。同为水队中的一分子。。。同舟共济,互相帮助、鼓励,共同学习进步方为正道。。。过好年天气暖和些让师父组织水队出去外拍!


要找个地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7:09 发表

出n入p吧



你可以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9 10:43 发表

哈哈,我说的是实话,p家的镜头比nc还是厚道的。以前是镜头难找,现在很多了。我的12-24/F4花3400买到的,NC家的要多少米?da50-135/2.8现在5000多,镜头素质一流,全开很锐,nc家的小白和小竹炮什么价格?da16-45 ...



爽个头
一堆dx头,3公主还凑或
过会儿我上个玩意儿,嘿嘿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安吉那块也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