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还算好的
我今年2月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现在快走出低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坏的时候已经来了
所以可以认为已经走出低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1929美国经济危机,后3年1932年美国房地产崩盘,股票在1932年跌幅超过1929年
1988年日本危机,2年后地产崩盘
虚拟经济传递到实体经济会有一个过程
这一两年恐怕还有一次实体危机,虚拟资本也还有一次危机
各位驴友需看好自己的钱包

以上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