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good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强烈推荐105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0 23:55 发表


好久没有用了
这个周末去厦门拿出来用用要...


厦门旅游?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0:54 发表

拍菊花有N多大炮。。。。105看到2个。。。。。。我有的话,肯定就带105了。。。。。。。



先上105再上180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1-11 15:50 发表
现在金融危机,还是省点吧。。。。。。。。



那就干脆180别上了
就上105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11 15:46 发表


180艺联水货要5400左右............
香港是HKD4980,就是需要订货,要1个月左右
简直是抢钱呀


你咋这么清楚香港行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