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多少米一张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一直对这个安全车留哈喇子
给我开一圈,带着这帮超级驾照的家伙,^_^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20 23:06 发表


同事去看的
据说是3K+的票
不过是别人送的
我咋从来没有遇见这样的好事呀


据说2k+的票黄牛手里卖300
今年是第5年上海F1,一年不如一年
还弄来一大帮学生撑门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